商品搜寻
2017年 - 用心呵护

用心呵护 —— 三能
  
  迎着和煦的阳光,伴着春天的律动,烘焙行业迎来了中国第21届(广州)烘焙展览会,人潮涌动,百家争鸣,是烘焙届优秀同仁的大聚会,更是企业文化展示的完美平台。三能公司用最真诚的笑容,最专业的态度和最环保的理念,犹如一颗闪耀的星星展现在会场。
   
展会布置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每一个工人都用他们最专业的手艺在装饰着三能这座神圣的殿堂。黄白相间的装修风格,让三能在会场显得格外的靓丽。白色代表纯洁神圣,追求高贵的气质和高雅的品质,黄色代表智慧、想象力、充满创新和快乐愉悦的专业精神。三能用最严格的要求和最严谨的态度布置了一个完美的会场。
 
 
开馆那天,三能的勇士们都整齐划一,精神饱满,真诚自信的出现在会场,在曹经理的领导下同事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的安排着自己的工作。大家都用最真诚的笑容迎接着每一个客人。在新品区客户用好奇又仰慕的目光盯着每一件新品,三能新品更人性化更专业更环保的设计让客户非常满意,都迫不及待的想从会场买走。还有好多客户从外省过来的,专门是过来看三能的,他们说三能的品质值得信赖,三能的服务让他们非常满意,能拿到三能的新目录都非常开心。
  是的,新品体现出三能的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更多人性化设计让客户体会到便捷,更多环保的理念让客户使用更安全放心。各个展台前面都人声鼎沸,客户每个展台都看得非常仔细,生怕错过那个环节。三能会场的同仁们各个都互帮互助,假如有同仁去接待客户了,旁边的同仁立即就会接替他的位置。而且每时每刻的让展台保持清洁,整齐划一,会场那里有垃圾,那里就会出现我们拾起垃圾的手。把我们三能最完美,最热忱,最专业的一面展现给客人。所以我非常荣幸和自豪的告诉大家,我是三能人。
    
三能同仁们诚恳真诚的对待每个客户,体现了诚信是我们对客户之承诺,三能同仁们专业深刻的讲解,体现了专业是我们对客户之服务,而推出更多专业便捷人性化的新品,又体现了创新是我们都会客户之责任。我坚信在三能同仁的共同努力奋斗下,三能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