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7年 - 芜湖、南京、天目湖四日休闲游

脚步慢下来,给生活腾点空间
——记芜湖、南京、天目湖四日游
市场部:魏燕
       作为员工年度福利,为期四天的休闲之旅于2017年8月26日开启。我们此行被导游戏称为“老年团”,堪比“夕阳团”中的“夕阳团”,因为我们住得很好、吃得很好,但每天起得很晚,很多地方大家都去过,有些景点都不要去玩的,只是想简单地休闲放松一下。虽然如此,我们游玩的主要景点还是不错滴,比如芜湖的马仁奇峰景区。

       马仁奇峰景区是芜湖市唯一的省级森林公园,素有“皖南张家界,江滨小黄山”之称。它既有黄山之瑰伟、武夷之秀逸、九华之层烟叠翠、雁荡之丛石嶙峋,又不乏名山秀川少有的质朴和自然。置身其中,仿若仙境。我重点介绍的是景区内的“绝壁天梯玻璃栈道”。栈道建在主峰悬崖峭壁之上。由全透明玻璃组成,长200米,垂直高度180米。宛如一条巨龙,盘桓在峭壁之上,欲腾云冲天。站在玻璃栈道上,远可观峰峦叠嶂,神工鬼斧,近可赏楠林拥翠,万紫千红。悬空穿越栈道,登绝壁4层天梯,层层高,层层险,故有“绝壁天梯”之险绝。它也是国内首座带有天梯的玻璃栈道。不过,有恐高症的朋友可要量力而行哦。

       另外,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乐园,它由阳光广场、方特欢乐大道、儿童王国、水世界等15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公园内容涵盖科学幻想、神话传说、历史文化、儿童游乐等多个方面,适应不同年龄层游客的需要,值得大家一去。如果夜游方特,还能看到精彩的烟花表演。

       六朝古都南京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历史文化沉淀浓厚,像中山陵、总统府等景点。由于天气炎热,我们只去了比较有代表性的秦淮夫子庙。作为秦淮风光带的精华,夫子庙集亭、台、楼、阁、殿为一体,错落有致,红、黄、蓝、白、黑交相辉映,“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再现了明清江南街市风貌和古秦淮河景观。十里秦淮千年流淌,六朝胜地今更辉煌!

      位于溧阳的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是我们此行的最后一站。作为天目湖的核心景区,山水园景区是天目湖诗意天成的精华所在,拥有慈孝文化园、状元文化区、精灵国、彩蝶谷、中国茶岛等景点。四面群山枕水、碧波荡漾,湖中岛屿散落、湖岸曲折通幽,以山绕水、水映山而取胜。泛舟湖上,山重水复,松涛竞逐,禽飞兽走,带你进入梦游仙境的奇妙之旅。面向湖泊,微风轻抚,身心甚是轻松,伴随着导游的催促声,大家依依不舍地踏上回程大巴。我想,生活就应这样,紧张与惬意并存,作为一个普通人,尽量做到张弛有度!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