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8年 - 三能器具环保徒步活动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记2018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环保徒步活动

资财部:杨小平

2018429日上午,位于映月湖公园的迎宾广场上人山人海,彩旗飘飘。由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环保徒步活动在锡东新城商务区内的映月湖中央公园如期举行,来自公司各部门的百余名同仁以及职工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旨在倡导大家健康运动。

身着休闲运动装,迎着明媚阳光,伴着盎然春意,同仁们兴高采烈地从四面八方赶到本次活动的起点站(也是终点站)——映月湖公园广场集合。上午九点不到,公司行政部的负责人就开始按照之前报名的名单进行了人数清点,并给每位参与者发放一瓶矿泉水。公司工会平主席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向大家宣导了安全理念,嘱咐大家在活动期间注意人身安全,希望每个人都能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为公司争光!

九点十二分,活动正式开始。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湖畔干净整洁的步道,迎着朝阳,徐徐前行。一路上,沿途两旁的美景尽收眼底,一片片绿茵茵的草地让人忍不住在上面打滚,一汪汪清澈见底的湖水泛着涟漪,一朵朵鲜艳的花朵紧紧簇拥在一起,一棵棵“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的柳丝随风起舞……这些或静或动的自然景观以美轮美奂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视野里,给前去的每一位同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集体活动中体现了大家有组织、有纪律、有素养的良好品质。在沿途分叉路口,公司还安排了专职人员进行路线指引,3.5公里的路程,大约一个小时左右走完。十点十分,大家自觉排成一字队前去领取公司工会精心为广大同仁准备的奖品,开心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三能同仁饱览江南美景,享了眼福,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切身感受到徒步运动带给我们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和家人之间的感情。希望大家都能自觉增强环保意识,生活中切实做到低碳出行,给子孙后代留一个绿色地球。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