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三能器具携手中国代表团站上世界巅峰,闪耀国际赛场!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落下帷幕。各比赛项目结果现场揭晓,中国代表团成绩耀眼,勇夺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闭幕式上,中国上海作为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地,接过世界技能组织会旗,标志着世赛进入中国时间、上海时刻。

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世界技能组织主席西蒙·巴特利分别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上海市市长应勇、副市长彭沉雷等出席。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也代表了世界职业技能领域的最高水平。这是我国第5次组团出征,也是我国参加世赛以来,参赛人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全的一次。

本次,中国技能梦之队共有63名参赛选手奔赴赛场,参加全部56个赛事项目的角逐。大赛的56个参赛项目包含运输与物流、结构与建筑技术、制造与工程技术、信息与通信技术、创意艺术与时尚、社会与个人服务等六大领域。

参加本届世界技能大赛(以下简称“世赛”)烘焙项目和糖艺西点项目的是来自王森团队的 张子阳 和 钟玲轶 选手。

两位小将也不负众望,此次世赛的征战之旅收获了一银一铜的好成绩。属于中国人的荣耀,再次展现在世界的舞台。

三能器具一直以来,对于世界烘焙事业的发展以及国内外烘焙赛事都表示极大支持。此次喀山世赛,三能作为全部比赛项目中唯一一个来自中国的主赞助商,一方面让世界看到了来自中国烘焙器具的不凡品质,另一方面更让世界人民体会到不屈不挠,勇争上游的中国烘焙精神!这一刻,每个三能人,都倍感荣幸和自豪!

三能器具海外市场总负责张仕伟先生在主办方采访时表示:去年我们开发了一个新的冠军系列产品,今年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00万人民币左右,这个就完全成为一个内生的转化。参加世赛的选手可以说是整个行业中最高水平的,三能器具会根据他们的创意、设计来研发新产品,这些新产品对提升产品质量和引导市场非常有帮助。三能赞助世界技能大赛拉近了世界冠军和烘焙爱好者的距离,让世界冠军的作品不再遥不可及,也能出现在寻常百姓的餐桌,为烘焙日常化、普及化积极努力着!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