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科麦×三能丨金秋11烘焙展,圆满落幕~!

 科麦金秋11展于11月11日—13日在科麦上海工厂一万多平米的全开放式展厅举办。展厅分为三大区域:大型设备展厅、进口设备与精品设备展厅、原料辅料展厅。来自国内外上百家企业的数百名高级管理者参加了展会。 

历经十余年,科麦金秋11烘焙展已成为烘焙行业值得关注的展会之一,为行业提供了诸多优质设备和原料,最让人感动的是科麦一直奉行“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形成了一套科学的科麦式服务体系,必将惠及更多客户,迎来更大的发展。

此次科麦金秋11烘焙展,世界面包大赛冠军陈永信师傅也到场助阵。展示出科麦不仅拥有一流的设备和原料,还拥有一流的技术,专业的研发团队。真正践行了“科麦不仅是优质原辅料、设备供应商,更是客户的服务商。”

三能器具作为科麦多年合作伙伴,此次也携众多新品、爆款亮相展会。凭借业界优良口碑,过硬的产品品质赚足观众眼球。对于一款好产品来说,除了高品质的原材料和精湛的工艺,更重要的是要花更多的精力和心血不断地测试与改良。我们的努力,只是为了让大家简简单单用上一个好模具。

非常感谢科麦举办此次“金秋双11烘焙展”,展示行业顶尖实力,拉近大师与烘焙爱好者的距离,促进烘焙行业发展。

三能器具也将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追求永续经营的原则,以“成为亚洲烘焙器具,专业、服务、信赖的领导品牌”为集团愿景,步履不停,追求不止。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