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热烈欢迎正瀚生技创办人、18度C董事长、弘光科技杨老师一行莅临三能器具参观访问!

2020年1月13日,正瀚生技创办人、18度C董事长、弘光科技杨老师一行莅临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受到了三能器具总监张志豪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三能器具工厂、样品室等。会上,三能器具领导也向到访客人介绍了三能发展历程、战略方向、研发成果和企业文化,让台湾客人一行对于三能的企业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在参观工厂期间,总监张志豪向来访客人详细说明了三能器具的产品特点,生产工艺,所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等,让到访的各位台湾客户对于三能器具到底好在哪里,有了全方位的了解,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感叹三能产品质量过硬,品种丰富,安全可靠,同时也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谈期间,总监张志豪诚挚感谢各位客户对于三能器具的信赖与支持,这是对三能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鼓励和美好祝愿!三能也将继续秉持理念,发扬创新精神,继往开来,为双方将来的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每个三能产品的出品都秉承着以食品卫生为前提同步考量生产的便利性、安全性以及使用完后的收纳性为一致性的评估设计,而这些标准化的产品设计及制作思维遵循的就是客户优先、质量至上的指导原则。每个三能人都坚信每个产品的出品都如一个新生命孕育完成那样,它能让客户怀抱着一种欣喜的心情去购买和使用,用以制成美味的食物。

近年来,三能器具连续引进多台专业级实验设备及器材,为的就是让产品品质更上一层楼,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同时,三能连获多项ISO认证,这是对于三能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标志着三能在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等多项体系中迈向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提高了三能器具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等竞争力。今后三能将在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管理体系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进行积极探索,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新厂房的竣工投入使用,本项目占地面积3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随着厂房建成后,公司引进更多先进的设备,包括CMT自动焊接机器人、自动折弯中心、自动激光切割机、自动3D弯条机,自动化生产线等,项目达产后,年产土司、烤盘预计可达110万件,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带动公司更好更持续的发展,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以满足企业更长远的成长和客户的需求。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