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热烈欢迎南侨集团陈正文董事长率团队莅临三能器具参观访问!

 前言
 
南侨集团多年来多元化和国际化发展有成,经营范围从食品制造业跨越到餐饮服务业,事业遍及东南亚、欧洲、中国大陆及中国台湾地区,旗下品牌荟萃:包括餐饮业有宝莱纳啤酒餐厅、滨江一号、仙炙轩、点水楼、快速消费品牌有杜老爷冰淇淋、膳纤熟饭等众多知名品牌。
 
 
2020年7月15日,上海南侨集团一行在陈正文董事长的带领下,来到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受到了三能器具总经理萧凯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三能器具工厂、样品室等等。会上,我司行销副总张志豪先生向到访客人介绍了三能发展历程、战略方向、研发成果和企业文化,让南侨集团的伙伴们对于三能的企业发展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

 

多元化竞争一直存在于市场,做食品的企业唯一经得起竞争的应该是良心,产品品质才能树立品牌形象这是南侨和三能共同的发展理念。
参观期间,三能技研副总平军先生向来访的南侨客人们介绍了三能器具的产品特点,生产工艺,所提供的技术支持服务等,每一句讲解都能让人深刻地感受到三能人对生产过程与产品质量要求的严格,这些严要求,高标准与南侨集团理念不谋而合,也为双方之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期间,三能领导层诚挚感谢各位南侨伙伴对于三能器具的信赖与支持,这是对三能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鼓励和美好祝愿!三能也将继续秉持理念,发扬创新精神,继往开来,为双方将来的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南侨集团与三能器具将继续携手并进,秉持“不忘初心”的信念,走出一条中华文化与烘焙和谐共荣之路!

食安至上
     无论是南侨还是三能,在产品的出品上都秉承着以食品安全为前提同步考量生产的便利性、安全性以及使用完后的收纳性为一致性的评估设计,而这些标准化的产品设计及制作思维遵循的就是客户优先、质量至上的指导原则。我们坚信每个产品的出品都如一个新生命孕育完成那样,它能让客户怀抱着一种欣喜的心情去购买和使用,用以制成美味的食物。
 
专注成就美味
烘焙著名品牌南侨,为引领大陆烘焙业发展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能与南侨这样的优质客户合作,也是三能器具的骄傲,作为亚洲专业的烘焙器具制造厂商三能器具产品多达两千余种,包括烤盘系列、多连式系列、土司盒系列、台车系列等烘焙器具,且在2014年积极推广UNOPAN屋诺家用品牌专门服务家庭烘焙市场,为家用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用多年的专注成就了每一个美味故事。
目前无锡三能经销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并与台湾三能同步进驻全球市场,产品远销意大利、法国、美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澳大利亚、菲律宾、肯尼亚等国家,深受各国市场欢迎。
 
 
客户优先 品质至上 产品创新
每个知名企业的成功都不是偶然,必有其独特的核心价值作为支撑。除了多年专注于食品市场之外,还在于南侨和三能两家企业所倡导的品牌文化根植之深,有了这样的质量政策,才能塑造品牌领先行业的竞争优势,进而根基牢固地迈向全球化的市场。

提高品质 提升竞争力
最近,三能器具连获多项ISO认证,这是对于三能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标志着三能在质量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等多项体系中迈向一个新的台阶,进一步提高了三能器具在当下市场环境中等竞争力。
今后三能将在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管理体系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进行积极探索,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追求永不止步
再次感谢南侨集团一行莅临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客户的支持与鼓励是三能这些年成绩的基石与动力!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三能器具将秉持【专业、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追求永续经营的原则,续写传奇品牌的故事,我们所做的不仅是服务于近十万家的两岸烘焙店,还将辐射十几亿的家庭用户,以“成为亚洲烘焙器具,专业、服务、信赖的领导品牌”为集团愿景,步履不停,追求不止!

创新惊喜 美味体验
除了传统食品行业之外,南侨集团数十载朝国际化与多元化发展,秉持创新理念,致力不懈于美味的探索与追求。最近南侨集团开发两大新品牌——杜老爷厨房与HappyBites,为给大家带来安心又轻松的美味体验。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