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三能器具丨这是一位设计师父亲的故事~!

 夏夜,三能研发部灯火通明成为了夜色中独特的一抹风景。研发部平工带领研发部的同事们专注讨论着产品设计,他们需要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完成一个超大型土司盒。
看似简单的任务,却挑战着研发部不断去测量、绘图、计算公式等,因为这个超大型土司盒不仅要能看,还必须好用,能烤出完美的吐司。
设计是一切的开端,挑战才正要开始……

故事还要从爸爸糖手工吐司创意团队讲起,他们想在8月8日这天,在上海龙之梦为一路辛劳的爸爸们创造不一样的8月8日。
三能研发部特别重视这次活动,团队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在团队成员们共同努力下,图纸从无到有,模型从粗到精……最终定下来的方案,大家也要再三确认,确保活动当天万无一失。

办公室墙上的时钟敲响了点的钟声。一阵手机铃声响起,这已经是平工女儿的第八通电话了,电话那边传来了女儿催促的声音,“爸爸,你可是答应过陪我一起过生日祝我生日快乐的,怎么连电话也不接呢?”此时平工才想起了为了专心和同事们开会讨论,索性把手机开了静音,放在了工位上,竟然把女儿10岁的生日给忘记啦。


“对不起,爸爸今天有很重要的工作要做,改天再给你补过个生日,乖~”
“骗子……”

嘟……嘟……嘟……
女儿挂断了电话。

“呵呵,看来我在女儿面前的诚信是树不起来啦”,平工打趣的和身边同事这样说道。为了让自己陪女儿过一个生日,一周前女儿就和自已约定无论如何不能失约。没想到却失约了……

8月1日,在苏州魔法森林举办的500位爸爸共同破吉尼斯“最大烘焙课程”记录,说实话,平工是羡慕的,因为和孩子在一起,怎么都是幸福的,和孩子一起完成一项吉尼斯世界记录更是作为父亲的一种骄傲。


但是,他深知,自己有更重要的任务在身,因为8月8日,在上海龙之梦,爸爸糖吐司开业之际,爸爸糖最大吐司即将亮相,而吐司的制作除了烘焙师傅的经验之外自然少不了超大型的烘焙模具,这一次活动是历史性的,是中国烘焙行业浓墨重彩的一笔……想到这里,平工拨通了家里的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女儿气嘟嘟又略显撒娇的声音。


“乖乖,别生气了,8月8日,爸爸给你一个大惊喜~!好不好?!”
“什么大惊喜?我只要爸爸”
“没问题,8月8日,我们去上海龙之梦一起给你补生日,给你看爸爸为你准备的超级大礼”
“好的,这一次不许失约啦~”
“肯定不会,拉钩~!祝我最美丽的小公主智慧、健康、可爱……生日快乐!”
“谢谢爸爸~快回家吧,我和妈妈还等你一起吹蜡烛呢~”
“好的,这就回来~!”


夜色温柔的席卷良夜,关上电脑,平工的心里却满是喜悦,从画图建模、型材裁剪、打磨抛光、激光下料、表面处理,抛光焊接……凝聚了无数父亲的汗水和努力,他们和平工和他女儿一样,期待着8月8日上海龙之梦爸爸糖手工吐司开业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