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德国IBA展

德国IBA展前线

之三能会展

201591217日,由德国焙烤协会主办的慕尼黑国际烘焙展(IBA)在慕尼黑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世界1200家展商及160多个国家的70000多名来访者齐聚德国慕尼黑。三能集团外贸部经理张志豪携无锡三能行销副总张迪、外贸课课长张仕伟、资材部经理张心怡参加了此次会展。

IBA烘焙展起源于1949年,每隔三年一届,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烘焙展之一。每届IBA展会都会为来自全世界的烘焙爱好者呈现来最先进的机器设备、最精致的糕点美食和最前沿的烘焙资讯。

第四届IBA-UIBC-CUP烘焙师大赛也将于201591215日同步举行。期间,每天有四个参赛队在B3馆玻璃烘焙坊展开竞技。经过之前中国区预选赛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廖进忠和北京北糖味道有限公司唐健博两位大师脱颖而出,他们在面包师分会秘书长冷建新高工的带领下,代表中国出战2015年第四届“IBA杯”面包大赛。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为他们准备了全套的专业烘焙模具,希冀他们取得好成绩,为中国队争光。

(左起:唐健博、张迪、冷建新、廖进忠、张心怡)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