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三能展会-FHM

 FHM2015

——记第13届马来西亚酒店餐饮展

外贸课:苏鹤

2015929日~102日,为期四天的马来西亚酒店餐饮展在吉隆坡会展中心举行。目前,FHM是马来西亚最大的酒店餐饮展,本次展位总面积达17,000平米,共有19,000名观众到现场观展,参展商为来自50个国家的1200家公司。观众大多来自酒店餐饮公司、食品加工企业、食品经销商(清真为主)、私人烘焙饼屋、酒吧娱会所乐、食品设备制造商与经销商、各大商超等。

此次会展,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没有设立独立的展馆,而是通过以赞助经销商的形式协同参展。三能器具在马来西亚的两大经销商西美和新麦都参加了展会,并在自己的展区范围内设立了展架以供展示三能产品。


西美除了展示三能产品以外,还在现场搞了促销活动,台湾三能请烘焙达人JOHN助阵西美现场,其独创的新产品“三杯鸡蛋糕”获得一致好评。无锡新麦则带去了烘焙经验丰富的简师傅现场制作DEMO,展示柜中的各式西点亦是十分夺人眼球。

器具展示方面,西美和新麦均将三能的三大项产品:烤盘、土司盒、蛋糕模成列上架,小器具以及店前用品也摆放齐全。新麦使用的是铁质展示架,视觉上较为简易,但牢固性很好;西美则重新装修了木质展架,并在内配以灯光以彰显档次。

本届展会烘焙设备以及器具方面鲜有同行竞争对手,本届展会最大的感受就是社会餐饮设备正在力争上游占据主导,首先是展位方面,吉隆坡会展中心HALL1-6一列成排,中间位HALL3-5,在中间位靠近过道的黄金位置,有四家社会餐饮设备代理商占据。他们分别是RATIONALRETIGOGIORIKUNOX,产品均为蒸烤合一的智能烤箱。这几家展商也都请来了大厨进行现场烹饪,并配以英文讲解,与观众互动,气氛甚是活跃。他们使用的烤盘有铝合金材质的,也有镀铝和不锈钢材质的;在设计上,亦有冲孔烤盘、波纹烤盘;在工艺上,有一体成型,也有四角满焊和反折压平的。在仔细观察后,我发现,他们的烤盘品质不如三能产品,但价格却十分昂贵。

由于马来西亚近来局势不稳,从今年伊始到现在短短三个季度汇率已经从之前的13.3猛降至14.7,这导致很多从商者都是抱着观望的态度,不敢轻易投资。但因为三能产品的品质始终如一,许多马来西亚客户对三能的信赖仍然一如既往,并没有因为局势的不稳定而选择其他器具品牌。由此可见,三能器具仍然保持着在马来西亚烘焙器具行业的的先驱地位。未来,我们应积极开辟新思路,挖掘马来西亚巨大的烘焙市场,将三能品牌深深植入当地人心中。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