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寻
2015年 - FHC披萨大师赛

三能携手著名意式披萨工具品牌

Gimetal 登录中国市场 
                                                                                                                           外贸课:王昌建

     11月中旬,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国披萨大师冠军赛。不用说,这里大师云集,粉丝互动,媒体聚焦,灯光闪烁,毫无疑问这是中国最顶级的披萨盛事。而此时此刻,三能正携手主办方PMQ杂志闪亮登场。

      为了参与好此次披萨大师赛,三能组织了精兵强将参与,由市场部沈课长统一协调,上海办杨国华团队大力配合。现场除了三能LOGO排列于主办方赞助商logo名录中央外,我们在现场用三能标准展架布置了披萨系列工具,由此博取了大量粉丝和媒体的眼球,众多看客更是兴致勃勃地聚拢在产品前反复研究。

      要知道,三能在大陆市场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勤恳专研,为市场开发了种类多,工具新,质量优的披萨系列,已经被酒店、烘焙店、披萨连锁店,甚至例如必胜客这样的全球第一企业广泛使用。

      当然我们也不能满足于现状,因为市场在变,趋势在变,客户对披萨的品质要求在变,特别是意式披萨风潮开始在中国市场酝酿。此次大赛的另外一大亮点就是三能引进了全球第一意式披萨工具品牌Gimetal,登录中国市场。不难发现,Gimetal的产品层次丰富,高端大气,很难想象意大利人可以把简单的披萨工具做得如此精致,要知道,在意大利,披萨师的最大荣耀就是老板能赠送一套GIMETAL的高端配置。


      从此,三能的国外品牌资源库除了美国的WILTON、意大利的Silikomart、比利时的巧克力世界,又将多一员虎将。它除了可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之外,也将加大三能公司产品的差异化,以秉承我们一贯的专业、创新、一站式采购品理念。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隐私权政策  仿冒品提醒声明  Designed by oar
本网站用字经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授权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