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材料及表面處理特性
什麼是美耐?美耐托盤和塑膠托盤的區別是什麼? 2012-11-15

 

美耐托盤是由密胺粉(業內稱為100%密胺或A5料)根據托盤大小取料,經制餅、著色(根據設計樣式需要)、高溫壓制鑄模、加釉、保溫、打磨拋光(去除毛邊)、檢驗包裝等數道程式製作而成。其外觀和手感與瓷器一般 無二,不細心觀察很難區別,故又稱仿瓷托盤、美耐皿,是目前國內外普遍使用的食品包裝容器之一。
       
合格的美耐(密胺)托盤理化指標應當符合GB9690-88、QB1999-94等強制性標準的要求,具有性能穩定(正常使用無毒無味),耐酸耐鹼(游離甲醛含量和三聚氰胺遷移量等符合標準要求),表面平整、硬度和抗衝擊強度比較高(耐摔、不易破碎)、能自動熄滅電弧等特性。
      
密胺粉是由密胺(三聚氰胺)甲醛樹指為主要原料,混入適量的紙漿纖維素填料而成。
 
區別:美耐托盤外觀亮麗,手感光滑似瓷器產品,質感好,不易刮傷, 選擇合適的美耐托盤更能襯托出產品特色與質感;
 
塑膠托盤經濟效益高,不易破裂,美觀大方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聲明  隱私權政策  仿冒品提醒聲明  Designed by o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