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搜尋

1.網站使用
本網站及所包含之所有資料,包含但不限於任何資訊、情報、描述、照片、文字、數據、 影片、圖片、影像、樣品、軟體及其他資料及服務(以下合稱「資料」),僅提供予個人依據本使用須知,作為參考性、個人、非商業用途且合法之目的範圍內使用。 您不得基於非法目的或違反本使用須知之方式或違反法令之方式使用本網站或其包含之資料,且不得以任何會導致本網站伺服器或連結至本網站伺服器之網路產生損害、癱瘓、超載、損傷,或干擾他人使用本網站之方式使用本網站。[如您被拒絕進入本網站或本網站之任何資料區,您不得嘗試以駭客之手法或其他方式未經授權進入本網站或該等資料,或進入連接本網站或其伺服器之電腦系統或網路。

您知悉並同意,本公司得隨時拒絕或終止您進入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本公司得無需通知您隨時修改或更新本網站資料;本公司亦得無需通知您而隨時修改、暫停、終止或改變網站內之產品、產品規格或服務;且所有本網站中之資料對本公司皆不構成任何具拘束力之義務。

2.個人意見或個人資料之提供
您傳送至本網站的任何其他通訊或材料,包括但不限於意見、客戶回應、喜好、建議、支持、請求、問題等內容,將被當作非保密資料和非專有資料處理;而當您將這些資料傳送至本網站並被接收時,即被視為 您同意這些資料用作本公司、本公司關係企業或商業夥伴永久免費使用,並可以逕自散布、出版、傳送、改作、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反向組譯,或者以公開或商業的目的,使用您提供的任何內容。本公司隱私權聲明為本使用須知之一部,其中約定任何與本公司於本網站上蒐集到的個人資料的使用與相關政策,請於使用本網站前詳細閱讀。

本網站對網站內的討論、傳送、聊天及公布板上的內容不承擔任何責任。您同意不得運用本網站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照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或故意變造本網站的圖文,對於因此可能涉及違反相關民刑事法規,本公司有權對此進行管理和監督及制止,並視情況採取必要之法律途徑,以維護權益。

3.商標等智慧財產權維護
本網站出現的商標、服務標誌、設計、圖片、照片、文字內容及本網站中述及的任何其他智慧財產權,均屬本公司、本公司關係企業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人所有,並受商標法、著作權法、國際條約及相關智慧財產權規範之保護。除本使用須知明示約定之使用方式外(當 您使用或瀏覽本網站時,並不表示 您已取得智慧財產權人合法授權,亦不表示 您有權使用或複製本網站上之任何資訊),本使用須知並未授權 您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及其所含之資料,請 您尊重智慧財產權人之合法權益。因此,提請 您注意在未取得該等智慧財產權人正式書面授權之前,依法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包括但不限於拷貝、重製、複製、列印、影印、修改、出版、展示、張貼、公布、傳送、散佈、分發本網站上所載的文字、圖片、影音、肖像等內容;授權予他人;製作該等資料之衍生作品;從資料上移除任何關於著作權或其權利之標示等,違者將被依法追究民刑事責任。

4.資料之適當性、正確性、及時性及有效性
雖然本網站將努力提供準確和及時的訊息和內容,但這些訊息和內容僅限於其現有狀況,對其準確性和及時性,本網站不給予任何直接或間接的保證。您已瞭解並同意本網站之資料可能含有技術上的不正確或圖文上的錯誤,本公司保留隨時對本網站進行修改及更正之權利;本公司不擔保本網站所含資料或訊息在中華民國境外使用之適當性及有效性,凡自中華民國境外瀏覽本網頁者,應自行負責遵守該地之法律。

5.與其他網站連結
本網站上所提供至第三人所有或經營之網站(以下簡稱「第三人網站」)之外部連結,係為提供 您使用之便利而設置,本公司無從審查該等第三人網站,亦未對第三人或其產品或服務等提供任何保證、贊助或推薦、為任何聲明與擔保,或對其內容負擔任何責任,建議您於審慎考慮相關風險後再決定是否使用該等第三人網站之連結。

6.其他免責條款
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不會發生失誤、錯誤、遺漏、中斷、缺失、傳輸的延誤、電腦病毒、或線路故障等情事,亦無法保證本網站不會因遭病毒或其他有害軟體或程式之侵害所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或不利益等狀況。建議您於使用本網站時,應自行採取必要防護措施。本公司對於您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服務而造成的任何損害,不負賠償責任。

7.損害賠償
凡使用 您網路位置進入本網站者(無論是您自己或他人)因違反本使用條款(包含隱私權政策),或非法使用本網站,造成任何人對於本公司及其董事、經理人及員工為任何主張、訴訟或請求, 您同意在該等訴訟或爭議中無條件協助本公司及該等人員辯護,如因此造成本公司或該等人員損害者, 您亦同意負擔完全之損害賠償責任

8.準據法
因使用本網站所生之任何爭議,均應依據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規定為準據法予以處理。本公司保留隨時終止繼續本網站服務之權,一旦本公司停止本網站之服務,請您立即銷毀所有自本網站取得之一切資訊、內容或檔案。

本公司保留變更及修改本使用須知之權利,請 您定期查閱。針對本使用須知之變更修改,本公司不會再另行通知或提醒。


Copyright © 2012 SANNENG BAKEWAR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聲明  隱私權政策  仿冒品提醒聲明  Designed by oar